一个小号

当蝙蝠侠爱上名叫克拉克·肯特的反派-1[蝙/超](ooC预警)

永远吃不够的身份梗,当小记者克拉克救了蝙蝠侠后,蝙蝠侠觉得他是个有着隐藏身份的罪犯。

当蝙蝠侠发现自己爱上他怎么办。

布鲁斯韦恩可以满足一名贪婪者的所有愿望。

可是克拉克说不

1、

  “超人,滚出我的城市。”

  蓝色的大个子半浮在空中,听到这话他挺尴尬。毕竟这里是哥谭,而这话,正是从哥谭市的守护者嘴里说出的。

  “我只是…只是想帮忙而已,毕竟…”

  他想为自己辩解,因为那伙抢劫犯正是从大都会出来的。

  “滚回去,我不需要。”

  低哑粗劣的声音刮擦着他敏锐的听力。

  这已经不是超人第1次被蝙蝠侠如此警告了,他并不想让这位真正的英雄感到不快。

  超人清楚蝙蝠侠对他的看法,也许他是应该离开。

  “对不起,抱歉,祝你愉快。”他尴尬的说道,并在蝙蝠侠威胁般的眼神中,一点一点的升空离开。

  红蓝色的制服在黑夜里是那么的显眼,他很快就成了一颗星点,从蝙蝠侠的眼前消失了。

  这当然不是真正的消失,事实上,在调查没有结束之前,他不可能真正放手。

  这很危险。

  从他的前期调查来看,有一伙犯了走私和抢劫罪的罪犯从大都会来到了哥谭市,他们的行踪诡秘,连超人都没有办法调查出他们真正的犯罪目的,他只知道,这伙人非常危险。

  但是他非常清楚,哥谭的守护者一点也不欢迎超人出现在哥谭。

  也许克拉克可以。

  这座城市不欢迎超人,但克拉克.肯特只是个平凡的小记者,他可以继续一些超人做不到的事情。

  比如说,他不用穿着红蓝相间的紧身服在空中飞。

  不想惹恼蝙蝠侠,却也不想就此放弃的超人只能暂时放弃自己的英雄身份。

  克拉克的西服有些破旧,那是从他的养父手里继承来的,所以不但破旧,还十分的不合体。

  他从一个巷子里跌跌撞撞的走出来,接着,又钻进另一个更加破旧的巷子。

  没有办法,如今互联网大行其道,星球日报作为传统的报纸业,日子紧巴巴的,发放的出差补贴就更不可能让克拉克租到一间像样的公寓。

  他只能在下城区的老旧居民楼中租到一间阁楼。

  虽然这里距离他的工作地点有些远,租金也比普通的地下室高一些。

  但是这里可以照到太阳,这让他感到舒适。

  所以,只为这点阳光,克拉克愿意每天在那些如蜘蛛网一般的巷子里穿梭。

  这已经是他在哥谭出差的第15天了,两个礼拜的时间足够让他明白这个城市的生存法则。

  克拉克的口袋里从未装过比10美元更多的票子。而这附近的抢劫犯也几乎都熟悉了这个口袋里没多少搞头的倒霉鬼。

  甚至有一名用枪抵过克拉克脑袋的混混还是他的邻居。

  克拉克给他送过玛莎的苹果派,真正的,来自堪萨斯农场的苹果派。

  从那以后,当克拉克再在夜里穿过这些巷子的时候,想要打劫他的人就少了很多。

  所以他一点也没有想到,今晚会变得如此不同。

  因为他在拐过第3条巷子的时候,从一堆泛着恶臭的垃圾箱中发现了黑漆漆的蝙蝠侠。

  他受伤了,克拉克发现。

  刚刚还盘踞在市政大厦滴水兽上威胁过他的蝙蝠侠,此刻就昏迷在一堆恶臭的垃圾中。

  克拉克相信,自己闻到了一股血腥味儿。

  “快点儿,快点儿,那只蝙蝠怪一定就在这附近。”

  “他逃不了多远,我亲眼见他摔下去的…”

  克拉克再次听到一堆杂乱的脚步声。

  很明显,有人要找蝙蝠侠的麻烦。

  没有时间犹豫了,小记者用上了最快的速度,把蝙蝠侠从垃圾中挖了出来。

  所以,当那群杂乱的脚步声经过这个巷子的时候,克拉克已经把蝙蝠侠放到了自己的床上。

  他可太臭了,黏搭搭的污渍沾染到小记者老旧的格子床单上时,克拉克有点嫌弃,但良好的教养让他不能把一名伤者扔在地板上。

  但它们可能洗不掉了。

  他有点纠结的从橱柜里翻出急救箱,拆开快放过期的绷带。

  蝙蝠侠的伤口在他的腿部,膝盖靠上一点的位置。

  凯夫拉材质的制服让普通的医用剪刀无处下手,克拉克悄悄作了弊。

  也许他会发现的,小记者心惊胆战的不敢撕开太大的口子。

  幸好那伤口不大,是一枚特制子弹造成的。

  也许它里面还有其他的东西,克拉克有些拿不准,因为从出血量来看,伤口明显不是造成蝙蝠侠不省人事的原因。

  不过好在他没有生命危险。

  克拉克能听到他有力的心跳声,之后,克拉克用了最轻柔的动作为他处理好了伤口,尽管这只满身垃圾臭味的蝙蝠侠仍然昏迷着。

  他会好起来的,也许明早他就会醒,然后我可以用克拉克的身份跟他说声早安。

  克拉克给自己打地铺时如此想着。


评论(21)

热度(3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