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

假如原子侠是主席和顾问的孩子-1【二代蝙\超】(演员梗,极度OOC的吐槽向)

 为了让他们有这么大的孩子更合理,魔改原子侠跟超级小子似得,突然长大。

 1、

  如果雷不是在孤独堡垒中出生的,亦或者是他那几乎完美继承自氪星人的长相,布鲁西完全有理由怀疑他是从隔壁纽约市那栋丑爆了的大厦中抱出来的。

  他天生有一副继承自蓝大个的好心肠,以及明显从蝙蝠侠那里变异来的求知欲。

  蝙蝠侠追求实用,利用实用的学识去达成他固执的理想主义。

  而雷不同,就算他姓韦恩,在他的身上,仍能看到另一位伟大英雄的影响。

  他有一半的基因来自太空,来自那自以为是的大都会救世主。

  所以他更喜欢用理想去达成理想。

  所以你还能要求他什么。

  他永远做不成一名合格的罗宾。

  是的,这不是因为他的性格,他甚至没能遗传一双来自父辈的蓝眼睛。

  

  2、

  “他才五岁。”

  小记者坐在餐桌前,端着一杯最少放了5块糖的咖啡。

  “克拉克,他已经成年了,就像隔壁世界的康纳一样,你不能再把他当孩子了。”

  与他共进早餐的明显是布鲁西宝贝,可在某些事情上,他的固执己见完全和蝙蝠侠有的一拼。

  甚至在某些时候,克拉克更希望跟他讨论育子问题的是蝙蝠侠。

  至少蝙蝠侠没有名为奥利弗·奎因的损友。

  “可你也不能把他托付给……给……”克拉克端起咖啡,一饮而尽,“绿箭。”

  天,这么伤人的话他说出来了。

  当克拉克意识到这一点时,他的脸再一次红了。

  毕竟他不是对自己的这位战友抱有什么歧视。

  他当然清楚绿箭侠非常好,他是一名当之无愧的英雄,正联不可或缺的成员。

  可是看看星城小报的那些花边新闻(其中有部分居然是真的)。看看他身边的红箭(他还是个孩子)。

  奥利弗·奎因简直就是布鲁西·韦恩的翻版。

  “为什么我们不能让阿尔弗雷德留下。”他小心的提出。

  “阿尔弗雷德不是用来看小孩的。”布鲁西的眉头皱起。

  “把他交给其他的罗宾,不,算了吧。”克拉克无法想象。

  “好吧,宝贝,如果你真不希望雷的代理监护人是奥利弗,那么你可以把他交给露易丝。”

  “不,绝对不行,露易丝会把他当成我的双胞胎兄弟,然后把他拆了。”

  布鲁西耸肩,“那么闪电侠,年轻人总会有共通话题。”

  克拉克摇头,“他还是个孩子,我们不能再给他添麻烦了。”

  “那就只有奥利弗了。宝贝,你放心,我会警告他的,雷还未成年,奥利弗有数,他不会带着未成年去找女人。”

  “也许你是对的,布鲁斯。”

 3、

  当奥利弗·奎因第一次见到雷·帕尔默,亦或者该叫雷·克拉克·韦恩(他们居然把超人的名字放中间,听起来像是克拉克成了韦恩太太)的时候,奥利弗觉得这可能是恶作剧。

  但当他真正从夜翼口中得知这孩子的身世时,他觉得这事有点酷。

  一名来自超人与蝙蝠侠的孩子。

  或许他可以把他培养成一名优秀的红箭,就算这名有着超人外表的5岁(他真的只有5岁,可怕的氪星技术)儿童没有任何继承自太阳之子的超能力。

  但他应该会有蝙蝠侠的身手吧。

  绿箭侠最初是这么想的,直到他发现雷连一把普通的反曲弓都拉不开的时候,他只能放弃。

  幸好他放弃了。


评论(8)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