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号

看剧超人新冒险,整理萌点(第二集)

第二集观剧记录,以及,希望能给各位太太脑洞灵感

这一集很无聊,也没什么特别的萌点,唯一的萌点就是:


单纯的克拉克。

因为超人事件,克拉克和路易斯被假联邦调查局调查了,(测谎仪真原始,他们还在用呼机),发现这件事情后,主编怕他们两个人有危险,所以建议他们两个离开报社,也不要回家。

当克拉克无处可去时,办公室里对他有意思的女同事邀请他去自己家里坐坐(带有暗示),他就真的去了。

你这么单纯,我嚼着五十度韦恩指日可待,你造吗。

而且这一集的最后,克拉克被路易斯袭胸了,不但在上面放了很长时间,她的手还抓了好几下。

我也想袭超人胸。看上去就好好摸




本集非常的无聊,那就顺便补充一下这个剧的设定。

1、路易斯是个非常强势的女强人,不过有时候我觉得她这种为了新闻,无组织无纪律的做法很烦人,特别像私生饭。比如第一集里,路易斯为了拿到宇宙飞船升空的第一手采访资料,自己假扮成宇航局工作人员,进了飞船,之后才发现飞船内安装了炸弹。

你个宇航局的安保就这么水么。

2、克拉克在大都会里租住的房子非常小,个人感觉不太像公寓,有点像地下室,只有一室一卫。

不过从目前来看,克拉克都是每天飞回农场跟父母吃饭的,所以这个出租屋估计也就装个样子。

或许这也是他橱柜和冰箱里塞满零食的原因,以及,从截图来看,零食里面有好多小甜饼,我就把这个当糖吃了。


评论(7)

热度(15)